期刊简介

  《林业与生态科学》是由河北农业大学主办的学术理论期刊。《林业与生态科学》办刊宗旨是:贯彻“双百”方针,及时报道林业与生态学领域的创新性科研成果和科研进展,反映林业与生态学领域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方向,促进学术交流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,为推动科学技术进步、高等教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服务。

  《林业与生态科学》本着“立足本校,面向社会,开门办刊”的原则,主要刊登林学、生态学、园艺、园林与旅游、环境科学及相关领域的学术论文、研究报告、简报、专论与综述等。读者对象是从事林学、农学、园艺、园林、旅游、城建、生物、生态、资源与环境科学、经贸、商学等相关专业的师生、科研和管理人员。
  《林业与生态科学》前身为《河北林果研究》,1986年创刊,刊名为《河北林学院学报》,根据惯例,更名后的期刊将继承原有期刊的数据及评价结果。该刊曾多次获得全国高校优秀学报、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奖、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、河北省高校优秀期刊、河北省优秀期刊等奖励,并被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》《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》《万方数据库》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》《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》《中文科技期刊文摘数据库》等多家权威检索系统和数据库收录。
  《林业与生态科学》为季刊,大16开,每期页码112页。国内外公开发行,邮局发行代号:18-256,,单价20元/册,全年80元,逢季首月25日出版。

  《林业与生态科学》将依托河北农业大学这所百年农业高等学府的学科优势,并广泛联合国内外相关学科的力量,继承和发扬原来的优良传统,严谨办刊,努力把刊物办成林业与生态研究成果展示的平台和学术交流的窗口,竭诚为广大作者、读者服务。欢迎从事相关领域教学、科研和生产的科技人员、高校师生订阅并赐稿!




发布日期:2023-12-12    浏览: 1793